close

戒不掉的壞習慣 總是習慣開機 總是習慣等 等一個等不到的人
夜深了 總是還在等…              笑我傻吧~

有個人… 他 一直對我很好 一直都很照顧我 一直默默在守護著我
怕我冷 怕我餓 怕我傷心掉眼淚 他 總是這樣 默默地陪在我身旁

他的心意 他的付出 我不是不明白 更不是全然的無動於衷
他對我的一切 點點滴滴 這些 我全都感動在心裡 放在心裡

只是 我的愛情只有一份 它沒法再重點 更不是複製就可以
我唯一能給的 就只有「友情」 他卻一點也不介意 只要我開心就好

唉~ 我都已經很傻了 為什麼他還要一樣傻呢? 愛情吶… 無解

明知道我的愛情全給誰 我和他的事 你也全都清楚全都明白
我的眼淚 我的傷心 我的苦惱 我和他的一切一切 這些明明你都看在眼裡
為什麼 就是不要放棄呢 你明知道 我給不起你要的阿…


突然 覺得好笑 又有點諷刺… 因為我愛的人 不愛我 而愛我的人 我卻不愛他

連自己都覺得勉強的事 實在也不該拿去勉強別人
要他放棄 也是在逼自己也放棄 那 又何苦呢… 唉~

或許 我愛的那個人 他也是那麼想吧
或許 我的愛 對他來說 是種負擔 是種揮之不去包袱吧
或許 我該努力地把「放棄」兩個字 放進我的字典裡…


為什麼要有「愛情」這種東西… 難道不要不可以嗎?
可不可以 我誰都不要愛 更不要有誰來愛我…


曾記得妳們說過 覺得有點羨慕我 為何我遇到的男人 總是都對我那麼好
總是那麼地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 心甘情願為我做任何事 為我遮風擋雨
人們總是常說「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那… 現在的我 應該是很幸福的才對
怎麼 「心」的地方 會覺得空空的 填不滿呢…

是我 太貪心嗎 是我 不滿足嗎 是我 要的太多嗎

我要的 只是他的那份愛 我要的 只是他的那份關懷 我要的 只是他的看我一眼
如果這樣 就是貪婪了 這樣 就是要的太多 那我真的不明白 「愛情」到底是什麼…
或許 也沒有人能真的懂得「愛情」是什麼吧

就算真的得到那份愛 我也給不起什麼 我根本給不起任何人幸福
想想 也真是好笑… 那我究竟還在要什麼 還在執著什麼 還在堅持什麼
怎麼不就乾脆放棄 怎麼不就放手 怎麼還會覺得難過呢…






欺騙自己 並不在意他的關懷呵護 假裝自己 並不介意他的視線在那
欺騙自己 並不在乎他的逃避閃躲 假裝自己 並不要求他的愛情給否
欺騙自己 沒那麼愛他又非他不可 假裝自己 可以放棄乾脆的放手飛
可事實上 一個謊言 卻要用更多的謊言來掩飾…


用盡全部的心來愛你 我不曾後悔
只是此刻 讓我覺得「愛你」 好疲憊…


誰能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堅強的再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