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出發到現在 已經十天了 在這十天裡 你完全沒有給我任何你的音訊
十天裡 有著太多的情緒 有過慌亂 有過難過 更有太多的平靜…

漸漸開始懂得 在你離開的時候 我該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情
或許 「平靜」 是我唯一能得到的答案吧~ 或許吧…

本來 以為自己 可以沒有你 可以過好自己的日子 可以不怕寂寞跟孤單
但事實卻是 自己又在欺騙自己…         (不禁苦笑阿…)

人吶~
總是在做違心之論的事 總是喜歡自欺欺人 總是愛裝做一切都不曾存在
總是在事後才看得清自己 總是在失去才學得會珍惜 真是複雜難懂的人阿 


不懂得 今夜 對你的思念 特別的深 特別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特別的想你
神 我能 再擁有一次屬於我和他之間的「奇蹟」嗎? 我衷心地祈禱…


就讓自己再傻一次吧 一夜 再等你這一夜…
過了今夜 還是等不到我要的「奇蹟」 那麼…我會說服自己
屬於我們之間的「奇蹟」 已經不再是我和你的 我就不會再等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