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62天 就是你的生日了(轉眼間 又快過了一年 我想你懂的)
為了你的生日禮物 我煩惱了好久 每年都是這樣為禮物傷腦筋
每年送你的禮物 每一個都有它的意義在 所以 今年也不例外…

還記得 我總是愛存那些有的沒的MSN訊息紀錄嗎 (我想你知道的)
在閒暇之餘 無聊的時 心情不好時 我總是會開個電子檔來看看
所以 今年的禮物 就是這些歷年來的訊息紀錄「實體版」…

因為你說 你喜歡看著我笑 這樣你也就會跟著笑 心情也跟著愉快
想讓你感覺到幸福 想讓你無時無刻都在微笑 所以我決定製作紀錄本

在我看到這些紀錄的時候 有時就會不自覺得微笑 甚至是放聲大笑
你也知道 三更半夜的MSN 真的都很不正常 不想笑都還不行呢

在紀錄裡 雖然有難過有眼淚有傷心 但 還是有著甜蜜有著快樂有著幸福
所有所有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心裡最珍貴最寶貝的Sweet Memory…

『Sweet Memory』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猴子回憶錄 93~95年 共106天
記得你說過 你不喜歡被第三者看到我們之間的對話紀錄 你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 要製作這紀錄本 就只能採純手工製作 而製作人 就是我本人啦
從封面設計 排版 校稿 選紙 列印 裝訂 全都由我自己來 不假手他人

雖然 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也怕你收到紀錄本時會覺得困擾 不喜歡
但 我是真的 是為了想要看見你的笑容而做 希望你會喜歡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