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離我太遠 是你拒絕我靠近

靠你越近 卻離我越遠

說不出任何承諾的話語 對我 始終有著愧疚

不想讓你如此難受 也想好好放過自己

我們 結束吧!

你還是可以保有關心我的權利 我 永遠也會是你的知已

失去我的心 剩下的 會是只有後悔…

刻劃在心的痕跡 是那麼的深 那麼的重 要忘 真的不容易

別要求瞬間就能忘 讓時間帶走一切  讓一切都過去

對不起 困住了你 也謝謝你 給了那麼多 那麼多珍貴的回憶

最後一次 為你掉眼淚 My Love 願你一切安好 珍重…







      痛徹心扉     演唱:張棟樑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Repeat *,#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