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那? 看不見 摸不著 會埋怨 怎麼那麼遠…

朋友問 你為我做過什麼? 無解  自問 為你做過什麼? 沉默

曾聽你說 為了她 你不顧家人勸告 總在夜裡打越洋電話 只為了聽她聲音
而我 卻連封e-mail都也等不到一封 何況是平時的電話與簡訊 更是少有

我們 到底 算什麼? 不懂

親愛的 我要的不多 只是你的一句話 只是… 只是一句話

你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一個人 堅強的渡過漫漫寂寞長夜
你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一個人 努力面對所有的煩人問題
你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一個人 勇敢不服輸的與病魔纏鬥

就算成為了過去 那一句話 還是足夠讓我回憶好久好久


難道 連我也不可以嗎? … … …


對不起 是我錯了 勉強了你    讓你不快樂 很抱歉…


喜歡看著我笑 就永遠都會對你笑 哭泣的臉 我會努力的藏好 不讓你發現
眼淚 我會乖乖的忍住 寂寞 我會獨自品嚐 請你 別再擔心 別再不捨
放手 是為了愛你 退後 是不想失去你 所以 謝謝你 讓我愛過 再見了…


什麼都別問


 
          好想你          演唱:王力宏

 就像潮來潮又去 妳從不留意 我卻害怕失去 苦苦留下足印
 不管是否可以 永遠留住妳的心 只要與妳有過交集 就不枉努力

 如今身邊沒有妳 心還在過去 愛想堅持到底 需要多少勇氣
 時間埋沒記憶 掩飾不了這段情 妳的每個表情我都會好好溫習

 好想妳 這感覺太清晰 妳的臉是模糊是靠近全都教我心繫
 好想妳 我無力再抗拒 愛輕易連繫著我和妳卻穿不透距離
 
 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