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日 門牌『8F-14』 一個25坪的小公寓  是我的家 我的生日

以逃難的方式 找到了一個 「歸屬感」的家 一個 只屬於我的家

以為 會在這很久很久 可以不用再搬來搬去 可以不用再一年換一次房子

可以有一個溫暖又安定的家 一個 自己親手建立的城堡 既溫暖又慵懶

現在 卻因為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得不離開   除了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或許 不想離開的原因 還有著「他」 『8-14』有太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朋友與家人 都曾來過 感受過 這的好 這的溫暖 這的慵懶 這 是那麼地美好

家 是那麼地令人溫暖 眷戀不已 而我 卻無力去保有它 自責不停的在心裡拉扯

離開 真的 好捨不得…

一件件 收捨行李 一件件 勾起許多回憶 這一年多來 真的 過得好精彩

收收心吧 別再回憶個不停…

要相信 在新的家 新的生活裡 會有更多 更多美好的回憶 等著我去創造

即使離開了 曾有過的回憶與幸福感 它還是會存在我心裡 不會離開 對吧?

再見了 一個 我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 與感受到幸福甜蜜的家

『8-14』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一年多來的風風雨雨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