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搬家 忙著整理許多繁雜的行李 發現到 許多遺忘已久的回憶

瞬間 像是回到了過去

突然發現 是你 總讓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而我 也在不知不覺中 就讓你侵入到我的生活裡面

多年後的某一天 記憶 鮮明又彷彿昨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名指的指甲

 從小就有個壞習慣 不論是思考還是壓力過大時 都會不自覺的會咬指甲
 所以到現在 二十幾個年頭了 十根手指頭的指甲還是長得很不齊…
 這樣的壞習慣 卻只有一個例外 左手的「無名指」
 不知道 是從那時候開始 知道婚戒是要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咬指甲的時候 都會特地避開無名指 修指甲時 也會特地修的比較漂亮

 第一傻… 就為了這個理由 改了從小到大的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名指上戴了三年多的銀戒

 無名指上的銀戒 有個很美的名字 「交錯」
 喜歡網購的我 無意間流覽到一個賣銀飾的地方 『銀色森林』
 裡面各式各樣的銀飾 都相當的有個人特色 每個 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尤其裡面賣的戒指 每一個戒指的戒圍都不一樣 並不是每一個都有
 喜歡的樣式 都還得碰運氣 看是不是有適合自己的戒圍 才能下標買到
 而「交錯」 是我喜歡的樣式 它的戒圍 也剛好是我無名指戒圍 11
 第一眼看到「交錯」 讓我想到的 是『你』
 因為我們 總是一再的錯身而過 總是在多年以後 才有過的交集
 就像兩條平行線 不斷地「交錯」而過再相遇 真的 很像…

 第二傻… 為了「交錯」 把當時男友送的對戒 冰在精美的盒子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名字Tammy的由來

 2005年6月 是你的生日 挑了張電子賀卡寄給你 祝你生日快樂
 屬名是「Joanna」 當時我的英文名字
 最早應該是叫「Joan」 但是 不知道從那時開始就被改成「Joanna」
 本來就不是那麼在意叫什麼的 直到寄了那張賀卡 收到你感謝的e-mail
 「謝謝你的卡片,我原本還想說是我同事,搞了半天原來妳的英文名也叫Joanna唷!」
 看到這張謝卡 我只能用震驚兩個字來形容 也或許是自尊心作祟
 更或許 不甘心在你心中 只是一個普通朋友的角色 不想認輸的個性
 當下點閱了無數的女性英文名字網頁 流覽了所有女性英文名字的涵意
 找了一個多月 才找到符合自己 又貼切不失本性的英文名字 「Tammy」
 希臘的意思是指太陽神 而我獅子座主星正是閃亮亮的太陽 又不失自我
 「Tammy」 為此而生 而我想 也跟定一輩子了

 第三傻… 不甘願只是一個朋友 想自私的在他心裡成為特殊份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胸上的刺青LT

 預計2008年1月 在左胸口 刺上一個正看為L反看為T的特殊圖騰
 L是你「李Lee」 T是我「Tammy」 5:5大小 我們的五 記得嗎?
 雖然 你不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更不是我第一個男人
 但是 你卻是我唯一 把感情刻劃在心裡的男人 是那樣地獨一無二
 我知道 刺青 是一輩子的事 這樣做 我不後悔 因為 你值得我愛
 就算 以後或許會沒有結果 我還是不會後悔 你 還是值得我懷念

 第四傻… 不管是否會有結果 依然固執將這段情 刻劃在心裡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 或許會有更多的第五傻 第六傻 第七傻 第八傻…
就算是笑我笨 我也會笑著承認 我是真的傻 但那個女人 不傻呢?

起碼 我勇於承認我傻 起碼 我慶幸著 我傻過 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