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起 努力讓自己開始學會什麼叫「正常」

快一個月 幾乎每天都有吃早餐 (雖然都是到公司才叫外送)
還蠻有持續性的 大概 也習慣了吧…

印象中 國中畢業後 就從未那麼規律地吃過早餐了 即使進入社會後也是
九年了 這一切 好像都是從時候開始改變起   又說遠了 還是不說吧…


最近的生活 真的只有「平靜」兩個字

工作依然忙碌 待處理的文件 依舊堆得像座小山 課業 依然跟的很吃力
規律的生活 讓我陷入 另一種平靜裡 這 算的上自在嗎?

倒也不盡然…

說難聽點 或許 只能算得上是種逃避 是種藉口
工作忙碌 課業吃重 就只是讓自己 能在這種平靜裡 不再胡思亂想

這 才是真心話吧?!


雖然 早知道 結果 總是會這樣 但夜 總會讓人有更深的體會
獅子對雙子 還真的是 『很挫敗!』 還是 敗的很徹底

不管 獅子 如何再熱情 如何再無私奉獻 選擇為愛而戰
雙子他 永遠 也只都會這樣冷眼旁觀的看著你 總在堡壘裡不停地防衛

不論做的再多 也都會是枉然 對吧? (就知道 你還要笑我傻 罵我笨…)
但 我就是那麼固執 愛鑽牛角尖 不是嗎?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放棄 說的 真的 好容易…

此刻 真的 很想 很想 窩在你懷裡 讓你懷抱著 輕撫著背
觸碰 你懷裡給的體溫 汲取 你獨特的古龍水香味


是否 我的謊 傷透了你? 讓你 從此避不見面
你的不見 比任何人任何話 都要傷得我 更重 更痛

多想 好好對你 說聲抱歉 多想 好好對你 說聲想念
而你 卻一直不肯給我機會…


          原來你一直都在            演唱:Saya

 想起你又回到從前 星空下交換著彼此的秘密
 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直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

#還記得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熟悉的音符又迴盪在我耳邊 喔耶
 剎那間你的臉忽隱忽現 離別只會加深思念 希望你在我身邊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相信就算分開 我們的愛仍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repeat #,*

 每當我寂寞時候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只有你才能真正的瞭解我
 從沒想過多年以後 對你的思念依舊 終於明白 你的愛仍在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