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月台入口 想起那天不該如此輕易放手 裹足不前   - 怕的 是你的退縮

偶然路過曾來的東區 想起第一次牽手的糗事 不該說你像哥哥

走在國父紀念館 想起那天站了兩個小時的我們 就為了一百多秒的煙火
那天的夜很冷 一路牽著你的手的我 卻覺得很溫暖   - 想念

看著你曾坐過的路旁 想起那晚等我的你   - 是微笑 也是寂寞

曾經兩個人走過的路 如今 卻是一個人走

想你 變成是每天的功課 而 又是誰會來打分數?   - 笑自己

走在淡水 看見我們曾在這嘻鬧的身影 感覺 彷彿才昨天

淡水街頭藝人 唱起一首首動人的歌曲 而我 跟著沉沉的睡

夜晚的淡水渡頭 此起彼落的快門聲 讓我一再的回頭 一再的在失望裡走

淡水的夜風 有點冷
拉緊薄弱的外套 想起那晚 是你的大衣給我的溫暖 現在 卻只覺得更冷

淡水巷弄裡的長長階梯 想起 這是那天你帶我來過的紅樓 很美的地方
是我們第一次共享餐點的地方 你放縱我的任性

一樣的路 一樣的景色 只有我的影子 沒有你 剩下的是寂寞

一樣小小的房間裡 想起你曾擁著我入睡    - 早安 

迷糊睡著的來到古亭 想起我們曾在這一起去動物園
那天很熱 你很累 還讓你陪我曬太陽 包容著我的任性

人來人往的街道 我在黑白鍵裡 回憶你曾牽過我的手走過

呆立在我們曾說離別的月台旁 想到的是那天的我
是如此地任性 不讓你看見蓄在眼裡的淚 只管邁步往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是你 在台北裡 總是有你陪我一起走

第一次帶我到東區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看3D電影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到動物園的人-是你    第一次讓自己在台北過夜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到國父紀念館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去逛101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到淡水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到白沙灣的人-是你
第一次陪我到碧潭的人-是你     第一次帶我逛二二八公園的人-是你
第一次陪我到中正紀念堂的人-是你  第一次在板橋站下車接我的人-是你
第一次陪我到金山老街的人-是你   。。。。。。。。。。。。。。。。

那些過去 真的 都很快樂… 而如今 你卻讓我一個人走
這些快樂的過去 都成了我的寂寞 每一個地方 每一步都是痛

不懂自己的堅持在那 不懂自己究竟還在傻什麼 不懂你到底是否愛我

一路走來 我只懂得我愛你 我只懂得愛你 就必須給你自由
而給你的自由 卻成了困住自己的一道無形枷鎖

愛你 要讓你自由 而我 自己呢?

在別人眼裡 我是傻 我是笨 甚至愚不可及

同樣的一句話 現在卻也跟自己說

在別人眼裡 這是條崎嶇難走的路 可在我眼裡 卻有著我所認為的幸福存在

到底幸福是什麼?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