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703 在決定要去金X豹上班時 我就決定要將你徹底遺忘

我不是沒想過 在那上班面臨風險會有多大 危險幾乎是不可預估
只是 當時的我 所遇到的壓力 真的不是我能承受的 天真的只想擺爛到底
不管朋友如何勸阻 不聽經紀最後勸告 我依然選擇逃避 依然決定去上班

從準備到上班的兩個禮拜 還以為可以就此擺脫金線綑成的牢籠
還以為可以就此把你忘的乾乾淨淨 結果卻是自己 親手將自己推進了絕望裡

手腕的傷 是淡了是磨平了 但是心裡的傷痕 卻是使終都存在著 從未痊癒
那樣的絕望 是那麼深的刻劃在心裡 即使想忘 也消不了那令人煎熬的記憶

告訴你 並不是為了要讓你內疚 並不是為了要讓你更心疼我
而是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 謝謝你那晚的出現

或許是巧合 或許 是你真的感覺到我的痛楚
所以才讓一個多月未見的你 特地在此刻出現在我眼前

你知道嗎? 當時你的出現 帶給我的 是兩種很複雜的心情
你的出現 讓我不堪到想逃 卻也同樣的 給我另一種無法言喻的溫暖

你總是這樣 最會惹我哭的人是你 最能安慰我的人卻也是你
你對我而言 是種會令我毀滅的毒藥 卻也是唯一能救我的良藥

複雜的心情 帶著一絲微笑 與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不坦率 你的沒勇氣 你的沒自信 一再的讓我受傷害
可是 因為是你 所以我選擇沉默 來掩飾你在我心上造成的傷害

因為我懂 你會因此愧疚 因為我懂 你會更沒自信
因為我懂 你會更沒勇氣 因為我懂 你會更加退縮

因為我懂 所以再痛 我也選擇沉默 因為我懂 所以再難 我也選擇等待

要是傻傻地什麼都不懂 那樣會比較幸福嗎?  嘴角揚起的弧度說明了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你的印象裡 我始終是一個長不大的小鬼頭 沒有一點女孩樣
同樣的街景 不明白在那一天 究竟是什麼誘惑了你 蠱惑了我

我們 開始自然而然的牽手 像情侶般地走在淡水的街道裡
你自然而然的寵溺著我任性 而我自然而然的向你顯現嬌柔

一切都發生的好自然 一點也感覺不到一絲的不自在 彷彿一切早該如此

是溫泉的水迷惑了你嗎? 你的擁抱來的好突然 你的吻來的令我措手不及
讓我只能呆立在原地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只能傻傻的躺在你的懷裡任你索求

恢復理智的瞬間 我只能想 「做夢?還是睡呆了?」 一切都感覺好不真實
可是殘留在唇上的觸覺 圈住我的那雙手 淡淡的古龍水味 都在告訴我答案

真的是你! 真的是你在擁抱我 真的是你在吻我 真的是我躺在你懷裡
那是我幻想過幾千幾萬次的場景阿 真不敢相信 它真的會有實現的一天

可從那天起 我們也開始變得不一樣

我們都開始變得很貪心 卻也變得更沒勇氣 因為我們都害怕會失去對方
或許我們都想過 要是沒有那天 我們是不是就會這樣永遠都是好朋友而已

或許是 或許不是吧

我一直都想問 你是不是因為抱了我 覺得對我有所愧疚才跟我交往?
因為你總說你是個失職的男友 那麼我呢? 是不是也沒做到盡責呢?

別說是陪你吃頓飯 就連你喜歡喝的咖啡 我也沒辦法親手為你泡一杯
更何況是在你難過的時候逗你開心 更何況是在你寂寞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

這些 我也都全無法為你做到 不是嗎? 何苦要用這樣的標準來看待你自己
男孩也是人 男孩也是會覺得心痛 不是嗎? 為何覺得女孩就一定是輸家呢

就算告訴你「我不愛了」 也只是為了讓你更能自由的走 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了
就算告訴你「我不再等」 也只是為了減輕你心裡的愧疚 並不是真的不再等了

你問我 我喜歡你什麼? 我的回答是『全部』 你的好你的壞 我全都喜歡
淘氣的像孩子 不坦率的幼稚 穩重的思維 白癡的耍寶 嗆辣的問話 都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愛乾淨 把房間衣櫃置物櫃整理的有條有理 井然有序 完全不像某人
我可以很邋遢 一兩個禮拜不洗澡也沒關係 反正是冬天嘛 這跟某人沒關係

快換季了 來個總整理也不錯
該丟的丟 該打包的打包 該拿的拿出來 不猶豫不遲疑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小豬窩都整理好了 那麼 心窩是也該整理一下囉 是唄~






p.s 某人你可不要對號入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