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家和而回來 也為了家和而出走

家和萬事興 這五個字 好沉重...

---------------------------------

感情的包袱太重 承受的傷心難過太多

我 已經超出了可承載範圍...

無關對錯是非 你們都是我最親最愛的家人 缺一不可

只是 我也會有情感疲憊的時候 我也會有想逃的時候

感情太滿 情感太多 壓抑著我 無法呼吸 沒有喘息的空間

或許 我也該好好想一想 怎樣的距離 對大家都好

做不到開心 起碼也不要有難過 不是嗎~

這是我們大家目前都要努力的目標

希望未來的我們 都能再往夢想前進

---------------------------------------------

請小心你們腳下的步伐,因為你們正踩在我的夢想上面!

而我的夢想會隨著你們而移動~

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