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對不起 我收到了
可是 我不需要…

因為你沒有對不起我 懂嗎?

每個人個性不同喜好不同堅持不同
誰都不能去勉強誰 除非自己願意

我只是覺得可惜 很多回憶不是單單一個腦袋就可以放得下的
如果你能想到你為什麼會想拍我 就該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很像的 不是嗎?

-------------------------------------------------------------

親愛的笨笨
 
別又把自己陷入那種自責的泥沼裡 不值得 好嗎~
我倒寧願你拿這自責的時間來吃飯睡覺用的 這樣我還會比較開心一點

你要我過得好過得開心 相對的 我也會想你好想你也開開心心的
現在好不容易你的懶小猴有再緩慢進步中了 難道你想退步嗎?
你要是退步了 那我真的會跟你生氣哦~ 我也真的會處罰你!

時間到該吃飯還是要吃 別偷懶找藉口 更別想日後用這來噹我
時間到該滾床還是要睡 別偷懶說想我 你想我為你內疚到死嗎
所以 要乖乖的~。

晚安~ 我的笨笨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