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能力要比我強』? 我不明白

我從來就不需要一個強者來護衛 我也從來不是一位柔弱的公主

我不懂 你的「強」要怎麼去定義?

連我都不曉得什麼才是我要的 你怎麼就能替我擅加定義呢~

我是還不懂 愛情兩個字 該怎麼去定義與區別

因為對你 就是有好多的喜歡 好多的特別 更有許許多多的 放不下、不捨得

就算是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懂 更或者 我從未想要懂過…


你的一句『能力要比我強』 讓我在夜裡 幾經反覆思量著

浮上心頭的 卻只有『想要』兩個字

也逐漸開始明白 什麼才叫做「我要的」

『生命 是要與人共享 否則會像一口枯井 了無生趣』 

要的 其實很簡單 卻也是最難的

就算我能力再好 我也始終是個人 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我也會有疲憊的時候 我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就算我脾氣再強 我也始終是個女人 一個需要被呵護的人
我也會有徬徨無助的時候 我也會有受委屈的時候

我要的 一直就是『你』

我要的 就是一個能陪我分享生活裡的瑣碎小事的你
我要的 就是一個能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大聲笑的你
我要的 就是一個能在我委屈沮喪的時候安慰我的你
我要的 就是一個能跟我大鬧鬧小鬧鬧玩個不停的你

你的陪伴 才是我一直想要的 卻也是 我始終得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