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三姐妹聚餐 卻有著不愉快的插曲 真掃興!

在華美西街聚餐完後 走著去逛了SOGO 才又轉著去逢甲

天空下著雨 是不太大

卻在河南路跟市政北七路路口 被後頭的機車撞上...

滾了半圈 慢慢起身 才發現撞我的人 是一位上了年紀的阿婆

嘴裡唸叨著阿彌陀佛 又碎碎唸著 我幹嘛跑出來給她撞

天阿! 我還真"衰小" 是妳來撞我的噎~

都快停紅綠燈了 正前方有台小客車在那 我不往右轉點 難不成要我去撞小客車ㄚ!

就算有錯 也是倆個人的事吧~ 怎麼能說都是我呢... 唉

阿婆撞我 反而她沒事 我倒是小腿割了好長一道傷口 就連大腿、腳踝、屁股都中了

彎月血痕.... 阿婆也ㄎㄠ的太順了吧 = ="



唉~ 看在阿婆的年紀 就不計較了 所以也沒認真叫警察

只能先躲著雨 找棟社區大樓借個水龍頭清洗一下傷口 再去藥局買個白藥水、貼布、外傷軟膏來應應急

等雨小點 才又跟了姐妹們去了林新醫院仔細包紮

因為沒打過破傷風 就挨了一針 (據說是五年內有效啦~)

後來是位男護士來擦藥包紮 真是...他X的痛!

拿著消毒藥水棉花棒 就這樣一次滾過我的傷口 真是差點揮他一拳了!

最新街頭潮流 白色網襪是也~。第一次藥膏-利膚 (較為滋潤,受傷初期最好先不要用)



不想掃了今天姐妹們的興致 還是去了趟逢甲吃吃喝喝買買

稍微彌補一下剛剛受驚的弱小心靈 順便也補充一下體力~ 哈哈

今日敗家品 是妹妹的冬衣 這是買第二次了 三件$750 (第一次忘了拍 冏 )



今天敗家品Two 是個精美的晚宴包唷~ (超級便宜的!)$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