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懷總是詩,尤其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更是渴望自己的心情能傳遞到他的心中,更希望能得到對方的溫情慰藉.當你孤單難過時你會想起誰?而那個人是否也感應到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們的心靈相通指數,也可以順便看看彼此是否有機會在一起喔.

開始測驗:請將每一題得到的●加起來,再對照最後的結果.

1.早上去買早餐,卻發現店員的臉實在很臭,你會有什麼反應?
a.他大概今天心情不好吧,原諒他吧 - ●
b.也同樣擺臭臉給他,誰怕誰啊 - ●●●
c.默不坑聲,這輩子大概不會再來這家店 - ●●●●●

2.好啦,真的有一天,你喜歡的那個男生突然間牽起你的手,你會:
a.靚靜地讓他牽著,看看他想做什麼 - ●
b.很不好意思地甩開他的手,問他到底要做什麼啊 - ●●●
c.用力甩開甚至還會凶他,本小姐可是很有原則的 - ●●●●●

3.有一天你上完廁所,發現竟然已經沒衛生紙了,屋外又只有那個他,這時你會:
a.只好很難為情地請他幫你拿衛生紙 - ●
b.偷偷觀察他的動向,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出去拿衛生紙 - ●●●
c.呵呵,垃圾筒裡還有過期的,將就一下吧 - ●●●●●

4.如果有一天你的照片被人移花接木,變成裸照po在網路上,你會:
a.很生氣,很想找出是誰,為何如此缺德 - ●
b.清者自清,反正不是我就不是我 - ●●●
c.不管他,可能有點暗爽,原來本姑娘這麼搶手啊 - ●●●●●





















5~8個● – 他傷心指數:80%

其實你平時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所以你開心大家都會跟著你開心,你哭泣時大家也會替你感到難過,而他當然也在其中喔.所以,我會建議你,不妨製造一些獨處的機會給他,最好還裝作一副弱不經風,我見猶憐,甚至心事重重的樣子,那他如果還不想過來關心你一下,大概也不算是男人了.

9~12個● – 他傷心指數:60%

你是個有個性的女孩,而他也早就注意到你了,所以他也很容易隨著你的心情起舞,只是你總喜歡假裝堅強,所以有不少時候他並不知道你在難過罷了.你並不適合太過情緒化的反應,所以我會建議你:不妨以分享心事心情的方法跟他訴說,如果他很熱心為你解悶解答,其實大概也掉進你的陷阱了.

13~16個● – 他傷心指數:40%

扣除掉他不喜歡你或對你沒感覺這個可能性,其實只能說你平常蠻神經質的,也很容易情緒化,小題大作,小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都可能變成大事情,所以他很難知道你到底是真傷心還是假傷心.我會建議你:用真心交朋友,也別動不動就發脾氣,好好控制自我的情緒EQ,他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

17~20個● – 他傷心指數:20%

你大概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演員了,明明很傷心卻可以裝成很開心,眼框濕了你假裝是笑到肚子痛,別說他不了解你,可能你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做人其實不需要那樣累,情緒壓抑久了也容易變得不正常.建議你:可以利用網路來宣洩你的心情給他知道.當然,他不喜歡你的成分也很大:誰叫你都那麼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