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伴是正人君子或是貞潔烈女,可是對於自己的自制力又是掌握多少,了解多少呢?來來來,做個簡單測驗,看看你是不是有嚴重偷吃傾向的人喔,也提供你一些有用的解決方案。

開始測驗

某天坐公車,發覺車上某一排的單人座坐了個絕世大帥哥or傾城大美女,你會選擇坐在他周圍的哪個位置?

A.他的正前方
B.他的斜前方
C.他的旁邊位置(隔了中央走道)
D.他的正後方
E.他的斜後方





















選擇A的人--偷吃指數:70%

平常的你會不動聲色,愛裝高尚假正經,可是只要有機會例如兩人獨處或是工作合作的機會,你可是會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感受,大獻殷勤去追求他,一旦有搞頭,當然你也會毫不客氣就跟他暗通款曲了。建議你:讓自己避免有雙人獨處的機會,以及多跟另一半培養深厚感情,會讓你的自制力提高一些。

選擇B的人--偷吃指數:50%

你的確想招蜂引蝶,可是自己本身卻不太會主動,所以除非是對方投懷送抱,願者上鉤,否則你很難會有偷吃的情況。一方面多半也是擔心偷吃不著蝕把米,有損自己的地位與形象吧。我會建議你:有錢你就會作怪,可以把錢拿去做投資或是交給另一半管理,這樣可以減少你鬧家庭革命的機會喔。

選擇C的人--偷吃指數:40%

你的偷吃技巧相當高超,而且多半是兩情相悅,所以被抓到的機會也會最低。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高枕無憂,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我會建議你:一時意亂情迷可是很容易就毀了你多年的感情基礎喔,而且不管你怎麼解釋都難辭其咎。關鍵時刻想想另一半的好,適時的懸崖勒馬吧。

選擇D的人--偷吃指數:80%↑

你根本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物。 一旦發現獵物,就很難克制衝動,非要得到手否則就會慾火焚身,渾身不對勁喔。要改善衝動的方法,一是教育二是外在環境。建議你可以多多培養一些正面的嗜好,也養成正常的生活習慣,才不至於會因為滿足了肉體,卻失去了更多精神的慰藉與被愛的權利。

選擇E的人--偷吃指數:30%

你根本是有色無膽,頂多只是眼睛吃冰淇淋,卻無法引起肉體的背叛。雖說如此,可是腦子如果有太多邪惡思想,也可能讓你在旁人眼中變得很奇怪,甚至會讓另一半無法諒解喔。要是瓜田李下更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哩。 建議你:非禮勿視!!不然可得當心會因此而鬧出不少笑話,引起不小誤會喔。

編按:對單身的人而言,坐在前座多半在愛情中處於被動,坐在後座的則喜歡在愛情中享有主動權。坐在旁邊位置的則喜歡順其自然,愛上兩人互動的那種甜蜜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