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份的運氣好不好 ?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請回答以下問題 : 小明的小白兔不見了,你覺得牠跑到:
1 、西北方的老伯家
2 、西方的小妹妹家
3 、南方的姐姐家
4 、東方的叔叔家
5 、東南方的阿姨家
6 、北方的哥哥家
7 、東北方的小弟弟家
8 、西南方的老奶奶家





















選1:財運與感情運亨通,男生尤其感情順利,不過這好運似乎沒維持很久。
選2:財運尚佳,只是得來辛苦,必需努力以赴;感情運不佳,可能互看不十分順眼,
另外,要小心和人起衝突,尤其是和 20 、 30 歲的女性。
選3:事情和感情都很順利,女性甚至有機會接到帥哥的告白,不過,月初可能有口舌衝突,只是不太嚴重。
選4:運勢平穩,無太大起伏,財運和工作運都還不錯,會有貴人相助,女性月初會有桃花。
選5:運勢表面平穩,無大起伏,不過,口舌是非不少,月底時要小心和長官主管起衝突。
選6:儘管能有貴人相助,但整體來說還是表現欠佳,很多事情都只是在虛耗氣力,
男性雖有桃花,卻不是自己喜歡的。
選7:事業、財運、感情各自不順利,工作上甚至有被打槍的危險,
另外,交通安全也要小心注意,總之凡事一動不如一靜。
選8:工作上容易和長官起衝突,許多事情都宣告失敗,
   不過「暗財運」還不錯,不妨買張彩券試試手氣,而且女性也容易有桃花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