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愛的女人         演唱:葉倩文

 風已停夜已深一滴淚一個人 那一杯喝不完的寂寞又再沸騰
 這一生的旅程有多少的傷痕 是註定是選擇該無奈該怨恨

 放不下提不起分不清悲或喜 只留下一顆早已經疲憊的心靈
 騙不了自己更騙不了你 如何能忘記過去

 有一天我不再為愛受委屈 有一天我不再為自己傷心
 那一天我是否會在你懷裡 默默地望著你眼睛

 不敢想不敢問不能哭不能忍 我怕黑我怕冷我在盼我在等
 不敢想不敢問不能哭不能忍 為何我是等愛的女人





 是否 有天我也會倦   是否 有天我會不愛
 是否 有天換他等我   是否 有天是他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