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        演唱:李聖傑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Repeat *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像我和你
靠你越近 你就會離我越遠 進一步 退一步

你說 我總是體貼著你的膽怯 總是包容著你對愛情的懦弱
我笑了 不這樣 我又怎麼能說服自己 愛你不會那麼痛

從愛你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 愛你就是要給你自由
我也懂 或許這樣的自由會讓你離我越來越遠
但是 為了你 我情願自己痛 也不要你不快樂

或許 可以等到你愛我 或許 有天我可以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