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缺貨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

前兩天在山力士官網下標一件特賣的羽絨衣$4,280 說是三天會收到衣服
可是一直到今天都沒收到 錢也匯款了說~  



結果今天中午打電話去問總公司問 才知道原來我訂的那件沒貨了...
後來換了另一件單價較高的 也沒貨了...  怎麼這樣啦~。



所以才選了另一件單價是$5,112 還要補差額八百多塊給山力士...
本來是這樣跟總公司的先生聯絡的....他們說後續補款會再給通知



可是不到一分鐘 就收到山力士倉管的先生簡訊
問說原先訂那件缺貨 要請我換一件... (剛剛不是已經選好了



我就馬上回電話過去 跟倉管先生說 剛剛已經跟總公司的人說好了是換哪一件了
他就說他要確定一下倉管這邊是不是有貨...  (不會又沒有吧?!)



終於! 有貨! 我就問說 那價差的部份 要怎麼給呢~?
然後! 他就很阿沙力的說 【價差的部份 為免麻煩 就不用補了!】



倉管大哥是好人!!就這樣直接換給我噎!!!
真的有給它有賺到的感覺!!! 我實在太Lucky了~。



最後拍版定案的羽絨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