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到達了臨界點 擁有的 是只有短暫的恨
恨過之後 再也沒有剩下什麼...

只是 我沒那麼愛你了... 就連回憶 也會顯得多餘

離去兩個字 原本連想像都很痛
可是經過了這幾年你所給與的「鍛鍊」
我想 痛 都可以變成是一種習慣 或者麻木...

從原本的聲嘶力竭 到現在 眼淚靜靜地從眼角滑過 擦乾

為了你好 我可以試著放棄一切 也包括你
你卻拿我說過的話 堵得我啞口無言...

你到底是愛我? 還是害我?

明明出給你的是非題 而你總是改成選擇題要我作答
要與不要 有那麼難嗎…

我討厭你的解釋 說再多 那只是讓我的心 碎的更徹底
連開始你都猶豫 連試都不試
你就已經設想好多少個結局 來解釋你如何如何的做不到、有困難

濱臨破碎的心 一個猶豫再多的解釋 成了崩塌的最後一根稻草
無所謂了… 真的 一切都無所謂了 就算有恨 也再沒有任何意義

真的愛你 就恨不了你 恨的了你 就愛不了自己
愛與不愛 恨與不恨 一切 早就沒有意義 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

或許就這樣慢慢淡了 或許你開始不一樣了 或許我們誰棄權了 或許時間改變了
很多 很多 很多個或許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