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情情怯        演唱:Edward

 我能夠感覺你在身邊 尤其是當我覺得累
 當世界變得沒有重點 你給我一種絕對

#我知道什麼都會改變 只有你從不曾走遠
 我好想跟你靠近一些 那會是什麼體驗

*你是我起點 讓我能鼓起勇氣向前飛
 你是我終點 我願為你而停歇
 感受你 的一切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我像孩子擔心表現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慶幸我能夠了解
 你是我唯一思念

 Repeat #, *, △

 不管生命有多少是非 我想我會
 擁抱這感覺 直到有一天 能回到原點

 Repeat △x2

 你是我唯一思念



 這首歌 是我最近愛上的歌 與你同名的演唱者
 是我獻給在遠方的你 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