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死 是再怎樣也回不到過去

 是否 我們 還能回到最單純的時候


 

         重 來      演唱:李聖傑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原來是一種傷害 深愛的人一離開 是我不該忽略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時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請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從頭

 Repeat *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時候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時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oh~~~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