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脾氣 還真的有點糟 吼了全班 還用了很嚴厲的口氣說話
從w二體育課失控到了現在 有著越演越烈的趨勢 真是一個半糟~

到底 是我管太多? 還是現在小孩都這樣?
年齡造成的 到底是小水溝 還是鴻溝…


自願當班代
是不想在炎熱的天氣 還得看你推我不要的遊戲 外加肚子餓
到底天氣熱到讓腦袋中止迴路 還是餓到無法用腦袋好好去思考
現在 已經開始有點討厭右手…


學校就像一個小型社會 在這都做不好的事 哪能指望真正出社會時能做的好
這是經歷 更是血淋淋的例子 畢竟出道十年有餘 看過遇過經歷過的事太多


我講我該講的 我管我該管的 不針對為誰
如果真得覺得管太寬 說太多 當面、簡訊、email都可以
我接受 決不會有第二句話

畢竟要好要爛 都是你們自己的事 都那麼大了 是該為自己負責
如果這就是你們的選擇 那我的選擇就是「尊重你們的選擇」

因為 這是你們自己的人生 我所要做的就只是盡到「告知與監督」的義務
至於聽不聽 就隨你們囉~
畢竟該對你們人生負責的人 是你們自己 不是我

現在的你們 都還年輕 要經歷的要學習的都還很多很多
加油囉~

我希望可以在四年後 見到班上的每一個人都穿著大帳篷
到時候一定一個個都捉來合照一張 貼滿房間整面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