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夜 過了這一夜 我們 又不曉得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 看見的 又是一種煎熬

第一次 抱了你 哄著你睡了一整夜
第一次 體會到 什麼叫做手麻的感覺 又會覺得幸福滿足

心疼著我的你 為了讓我睡的安穩些 所以你獨自在書桌前上網 直到我清醒 此時凌晨三點
你阿~ 總是用你的方式來照顧我 讓人氣也不是 笑也不是 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剩下這一夜 不管剩下多久天就亮 還是想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因為 我還想再聽你說話的聲音

是我的懷抱太舒服 還是我真是你的專屬暖爐 你 居然不到五分鐘就給我睡著了 讓我哭笑不得

在我懷抱裡的你 睡的好不安穩 你的低聲夢魘 也讓我好心疼
像個孩子的你 雙手緊緊圈著 窩在懷裡巴著不放 我一動你就低聲呻吟 仿佛在說"不準動"

可愛的男人 讓人很心疼的男人

輕撫著背 輕順著髮 你睡的越來越安穩 你睡的越來越安沉 我 也跟著笑了 終於 你肯放鬆了

親愛的 我不在你身邊 你怎麼辦呢?

天才剛亮透 你就醒了 而我 也跟著你醒了 手 還是從未離開 我笑了 笑的很幸福
回到家的我 你向我說著 我早上一離開 你就再也睡不著 而你 是那麼地想睡 聽得我好心疼



回到台北的你 跟我說著 你是怎麼看著我頭也不回的離開 語氣裡帶著一私的埋怨
不是我不願意再回頭多看你一眼 而是我 無法去面對回頭看見的你 更不想讓你看見我眼底的溼氣

每次的離別 都是你看著我離開 都是我拗執的不肯再回頭看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沒有你的勇敢 我無法看著你離開 就像 我放逐不了你 請求你放逐我 是一樣的道理

我以為我可以這樣就滿足 安於現狀 但是 卻越來越覺得自己要的更多
不敢讓自己對你期望太多 因為太害怕一旦知道了答案 到時候就會難過多更多

很多事 我不說 也逃避的不想去問 "事實"是什麼 我也 不想再追問 沒有意義

我做不到百準 漸漸地 我不再要求 漸漸地 變得無法跟你開口跟你說"我要什麼"
我不要再努力讓自己去成為你的誰 從一開始 你就告訴我不可能 從一開始 你就不打算相信我可以

那個位置 我不要了

"真該讓我這一輩子就一個人過"  這句話 我比你還適合
只要我不是女生 你就不會為難 只要我不是女生 你就不會有愧疚 只要 我不要太像女生

喜歡一個人 願意為那個人改變自己些什麼 其實沒什麼不好
因為 我只是單純希望那個人能因此開心一點 能因此快樂多一點

不懂 為什麼總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 死黨也是 你也是 總是過份的想太多 不累嗎

我只是 只是想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單純的希望他開開心心的
原來 我的單純 是那麼的不切實際 原來我的單純 看在你們眼裡 是種愚蠢

或許 真能有天 我能忘 或許 也有可能就這樣放不下 因為 我永遠都不懂什麼叫三思





有天我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