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一天 我不見了 請不要找我 或許 我會再笑著出現
假如有一天 世界有點改變了 請不要太擔心 只是 我離開了

我們之間的記憶 曾經讓你幸福過 微笑過
如果 它令你難過 那麼是否可以 請你試著選擇遺忘

懂得太多 明白的太多 都只會讓你自己更難過
所以親愛的你 是否可以偶而假裝笨一點 試著讓自己多快樂一點

或許有天你會想起 或許有天你會因而寂寞 或許有天你會因而哭泣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是否可以請你不要寂寞太久 不要哭泣太久

因為 我沒辦法再伸手擁抱你 因為 我沒辦法再為你擦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