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訂彰化早上6:30 大伙還特地前一天到彰化同學家睡

結果… 居然集體睡過頭 睡到準六點半才醒 一整個就是嘔 (還是我先醒的)

本來還想說可以改搭8:52的 結果…又集體睡過頭到近11點才清醒 (當然還是我先醒的 ─ ─")

幾個人討論之後 還是決定要去高雄 就坐了11點半的車了~ 冏

然後去了高雄 結果想看的電影早就演完了(我們預計要看一八九五那部)

一整個就是殘念到了極點…

然後幾個人就去逛了高雄市區、夜市 還被我拖去遊愛河(搭愛之船)

誰叫之前六月去高雄下雨沒玩到 國慶那時去台南又不順路

還因為當天來回 某笨蛋給我堅持回台中餵寵物
所以回到可愛的窩時已經是快半夜三點… 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