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來 在感情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心裡也總放著一個人 卻還在跟其他人交往 (我很壞吧~)

是我 太過膽小 是我 太沒勇氣 是我 太怕失去
寧願就這樣和他淡淡的 就當朋友 也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感覺
因為說了 怕不止失去的是一個情人 而是附加失去一個知已

父親的突然離去 更讓我深切地體會到 生命的無常與脆弱
也是從那時候起 便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要擁有,就不會有失去的痛」
就寧願自己是一無所有 也不要再擁有任何感情

當下的我 捨棄了神所賦予人類的恩賜
愛情 友情 親情 這些情感我全都不要 不要了

就算身體受傷了 就算再怎麼被傷害 也不曾再覺得痛 更不曾再掉過淚
一切 都變得麻木 一切都毫無知覺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自己也不知道....

直到遇見了「他」 才讓我知道 原來 我還是有眼淚
原來 我的情感始於都還在 只是我將它們藏起來
原來 一直以來 都只是我在自欺欺人

一開始 我很討厭「他」 甚至不想跟他呼吸到同樣的空氣
這般的討厭 他卻不知道在何時 已悄然地籑進我心底 找到我藏匿的情感

於是 我又再欺騙自己 並不愛他 對他 只是單純的「依賴」 單純的「眷戀」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一時的錯覺 一時的誤會.... (卻持續了七年)

這樣的錯覺 這樣的誤會 就算搬了家 就算考上了大學 就算交了無數個男友
卻總會在心裡 留著屬於「他」的位置 只屬於他一人的

受了傷 受了委屈 第一個想到的人 也總是「他」
他也總在夜半 接到我哭泣委屈的電話 卻不曾埋怨我打擾到他

總是在電話那頭耐心地等我哭夠 總是在電話那頭溫柔著安慰著我
總是在電話那頭細聲的開導著我 總是在電話那頭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不懂 為什麼他可以如此輕易的撩撥起我的情感
明明告訴自己 自己不愛他的 對他也只是一時依賴一時眷戀

但為何 為何自己 
還是那麼在意著他的一切 還是那麼在乎他說過的每一個字....



神卻在2006年5月向我開了個大玩笑
「他」的傾身一吻 讓我知道 原來不只我有「錯覺」
他的擁抱讓我明白 我們彼此都錯過了什麼

早在初相識時 彼此就都有好感 就只是彼此都「剛好」缺乏勇氣
再加上年齡也有些些差距 (初相識那年 我16他24)
所以就這樣....不小心的給它錯過 

神阿~
祢真的很愛開玩笑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