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們聊了一整夜的MSN 談的話題 不外乎又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唉… 我想 我們再怎麼談 結果都會是一樣的吧 (就是一樣沒有結果…)

因為 他比我還不安 他比我還沒有勇氣 他比我更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而我們 總是捨不得對方受傷害 總是那麼放不下對方 卻又心疼著對方…




他說
『有時把妳當妹妹有時把妳當朋友…,更有時我們是情侶,而且那個心好像還真是說變就變,也因這樣那種愧疚就更深,因為好像不能給妳更多,只有單方面接受妳的愛…』

他說
『妳爲我付出那麼多,而我的心有時卻還浮動來浮動去,搞地好像我們關係究竟如何都說不清』

他說
『有時粉想直接對妳說,妳就別再等我啦,妳就放心的去過妳的生活…』

他說
『想鼓起勇氣跟妳說我們是不是可以暫時回到朋友,因為我這樣傷妳你卻又講了一堆讓我有點愧疚又感動的話,其實說與不說都是怕妳傷心…』

他說
『私心的想認為,我們就變成比朋友再好一點的關係,不需要有情侶的行為,只要讓我還是能保有關心妳的權利…,不過我知道那樣我會讓妳更傷,所以我也不敢真的對妳說…』

他說
『剛開始覺得好像可以放開自己來面對妳…,可是就再我們近一步時,我卻又莫名的退縮…』

他說
『都是妳在承受那份愛人的痛苦,你應該要成為那個幸福的人,有機會選些讓自己享受幸福的事吧…』

他說
『不管如何,妳在我心裡還是會佔有一個粉重要的回憶與地位…』

----------------------------------------------------------------------------------------------------

我說
『我也會有不想等的時候,到時,就算你想留,我也不見的會肯…』

我說
『我知道你有多愛自由,所以…我也從沒想過要束縛你些什麼』

我說
『不想勉強你做你不開心不快樂的事,只要你好好問你自己的心,究竟要的是什麼』

我說
『你比我更害怕面對感情,你缺乏的,只是勇氣兩個字』

我說
『做你自己,那就是對我最好的方式』

我說
『或許…我還不是你對的那個人,或許…我該開始學習放下這個字眼』

我說
『被愛比較幸福,我要你是世上最幸福的那個人…,看你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朋友們 我知道 你們或許又會想罵我傻 或許又會想叫我乾脆放棄就算
但你們應該知道 對於任何事情 我向來要的就不多 也從未有太多的堅持與執著
就唯獨這次的愛情 才有著我從未有過的的堅持與執著

所以 
是不是可以 請你們別再跟我說叫我放棄的話
是不是可以 請你們就這樣默默的在我身旁
是不是可以 只需要在我難過的時候 給我一個擁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