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想要 更不想思考

目前 我能做的 就是努力賺錢還債 其他的 就別再說 我也不想聽

理想 抱負 希望 夢想 親情 友情 愛情 這些 我不再去奢想

是放手 是放棄 是失望 是絕望 那 也都無所謂

在酒店上班 那又怎樣 就算我墮落 那又怎樣

我不偷不搶 我心甘情願 我自我放棄 這樣可以嗎 滿意了嗎

我知道 我的人生還沒有絕望到谷底 還沒有到天崩地裂的程度

但 我就是那麼鑽牛角尖 自私任性又固執 又能拿我怎樣

不能幫我的 就請你閉嘴 因為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 收起你的高調

這是我的人生 由我主宰放棄或繼續 看不過去的 就請你轉頭別看

現在我的世界 錢 就是一切 錢雖然不是萬能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別管我 別理我 別再說 別看我 當我自甘墮落也好 怎樣都隨便

很抱歉 用這種方式離開你 不這麼做 我無法下定決心 你適合更好的

請別為我難過 請別為我擔心 因為你的世界不再有我 只有我活著的消息

因為你們 更我學會現實怎樣寫 因為你們 更我知道絕望怎麼拼湊

真謝謝你們 讓我更加懂得 自甘墮落是怎麼回事 自我放逐是什麼滋味

至此 我將你們從我的世界裡驅逐 不再保有位置 熟悉的陌生人

你們的世界 沒有屬於我的位子 我的世界 也不需要保有你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