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感情」是什麼 親情 友情 愛情
它為什麼 會那麼容易的牽引著每一個人
真的不懂 更不瞭解 困惑…

私心地想把你占為己有 卻不敢真的擁有
你 讓我變的好矛盾 好可笑…

生活到底是什麼? 世界到底是什麼? 人類到底是什麼?
親情到底是什麼? 友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到底是什麼?
而我 又到底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什麼是什麼…

前世因 今世果 或許 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這輩子必須來償還
(至於你 我想 好像是你欠我 所以這輩子就該你來還我…)
這樣也好 這輩子還一還 下輩子就可以不用再遇見你們

是緣份? 是巧合? 我怎麼跟木子長孫的人 都那麼牽扯不清
總是欠這個 那個欠 還真是理不清亂上加亂 怪哉怪哉…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物 其實 只要笑笑 好像就沒什麼大不了
但 真的是這樣 我也不懂了 真的 又能沒什麼嗎??

不是你 當然說的振振有詞 不是你 當然說的雲淡風輕
不是你 當然可以至身事外 不是你 當然什麼都可以說
就因為不是你 就可以不必為說過的話負責任 是這樣嗎??

愛跟喜歡 到底又有什麼差別? 只差深與淺 是嗎?
愛跟恨 到底又有什麼分別? 只差要與不要 對嗎?
那 一個人跟兩個人 又有什麼關係? 不就是個人嗎?

陌生人告訴我 我很聰明 應該生活的很好 你們認為呢?
其實 我一直活在我的世界裡 從沒踏出過 你們真的懂嗎?

越來越喜歡黑色 越來越喜歡用黑色裝飾自己 包裹自己
因為黑的絕對 因為黑的沉靜 因為黑的…讓人看不見

陽光在我的拒絕往來戶 溫暖列入封鎖名單 黑夜勝過白晝
我的世界 不再是以上帝為主 而由撒旦-路西法統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