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最近胸口老是發悶 有時會有點喘不過氣 到底怎麼了?
是家裡出了事嗎? 也不是 若是 媽媽跟哥哥 應該不會瞞著我…

難道 是你?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是你嗎? 好希望是我的錯覺

因為 最近老是夢到你 夢裡的你 夢裡的我 我們都笑的好開心好快樂
好怕 夢境與現實是相反 我真的好怕 好怕…

請你一定要過的好好的 快不快樂開不開心 我已經不奢求 我只要你平安
請別在我鼓起勇氣繼續愛你時 讓我同時也接受失去 衷心地祈求你平安健康

僅次於我生命的 除了我摯愛的媽媽與三位哥哥 唯一的愛 就是你
你們五個 是我怎樣也無法失去 無法接受更無法承受 失去其中之一

神! 如果您聽到我請求 請您將我的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
都分給我摯愛的那五個人吧 只要他們平安 健康 快樂 幸福
我怎樣都無所謂 真的 誠懇地請求您 聽我最深切地祈禱…




請您再給我一次奇蹟 我只想知道他是否平安 其他我都可以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