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我想 我很好 只是一直想告訴你 我決定了什麼

現階段的我 無法自私的要求你什麼 忍著痛 收回伸向你的手
轉身離開 或許 是還能為你做的 「放手」 始終是不及格的科目

我知道 有些事可以不用那麼清楚 可以不用那麼明白 倆人快樂就好
但 面對你的閃躲 面對你的退讓 我… 真的無力再堅強下去

知道目前彼此都無法陪伴在對方身邊 但 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阿
我要的不多 只是你的一句話 而你 卻給不起 或許 我也是…

還記得在你出國前 我們曾MSN聊過 你說
『私心的想認為,我們就變成比朋友再好一點的關係,不需要有情侶的行為,
只要讓我還是能保有關心妳的權利……』

只要你確定 那是你想要的 我可以 因為 我累了… 不想再在愛裡苦苦掙扎

你說 你不想那麼早就綁住了我 希望我再多談談戀愛 多認識一些人
可曾知道 這些話語 聽在心裡 是會有多麼多麼地痛 多麼多麼地苦澀…

同樣的話 一樣還你 試問你的心 痛嗎? 難受嗎?
好埋怨你 我真的真的好埋怨你 埋怨你如此不懂我愛你的心 總是這樣…

難道 我們就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來愛對方嗎? 難道 你就不曾在乎過我嗎?
為什麼你表現出來的 跟說出來的話 總是要那麼矛盾到連你自己都不懂呢

明明就在乎我的想法 明明就在意我的感受 明明就放不下我
明明就捨不得我難過 明明就是喜歡我愛我 卻總是要這樣…

好氣自己的不爭氣 好氣自己如此埋怨你卻還愛的你的我 真的好氣好氣好氣…

氣自己那麼埋怨你 還是這樣費盡心思在準備你的生日禮物 真是一個笨蛋
氣自己那麼埋怨你 卻還是那麼的想著你的好想著你的微笑 真是一個傻瓜

「決定」就是決定 不會再改變 愛你的勇氣 逐漸凋零…

感情 沒有是非與對錯 只有 你情我願 和一帖鎮定劑 懂嗎?



    讓懂你的人愛你   演唱:蘇永康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