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們是關心 知道你們只是怕我太辛苦 但 那又怎樣呢?

這是我的人生 我會自己負責 我也相信 這一切的付出 都會是值得的

我要的 只是需要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信任 那怕是只有一點點 我也很會滿足很滿足

不能支持的 不能信任的 我拜託你 不要看不要聽不要問 轉過身走遠點 好嗎

我懂學費很貴 對我而言那真的是很吃重的事 錢是種身外物 再賺就會有的

而我想念書的心 想學商設的機會 是不會再有第二次 人生只有一次 沒有重來

我是不會放棄的 只要是我決定的事 即使天崩地裂也不會改 我就是這樣頑固

懂我的 就閉嘴 不懂的 就滾遠點 別惹我 獅子對於捍衛自己的領土是很絕對的




我相信自己 只要我肯我願意 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 我 相 信 我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