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空蕩 感覺慌亂無措 感覺一切都不對勁 是從那天開始…

你告訴我 你「有可能」會回來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 卻叫我不要太期待

我們都分開那麼久了 大半年過去了 一有消息 我又怎麼可能會不期待呢
那怕 是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也會想等待 想賭那萬分之一的可能…

是阿 我就是傻 就是想等你 都認識這麼多年了 你還不瞭解我嗎
一旦決定的事 是不會再輕言更改 我就是這樣拗執 這樣頑固

嘴上說著沒關係 要你專心好好忙 其實心裡真的很介意你回不回來的事
我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見你 抱抱你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你…

等待的結果 是你始終沒回來…   再一次的 我又輸了

因為不想讓你太過擔心 我盡量表現的很識大體 讓你不會感到為難與歉疚
你卻還是會知道 在地球另一端的我 會有多失望 會有多難過

我知道 我不能任性 我知道 我不能無理取鬧 我知道 我要很懂事
我什麼都知道 卻讓自己 過的好難過 寧願自己 什麼都不知道…

我好埋怨你 在我做惡夢時 找不到一個懷抱可以給我半點安慰
我好埋怨你 離我這麼遠 在我受委屈時 找不到人可以訴苦抱怨
我 真的真的 好埋怨你 卻又無止盡地那麼想你 那麼渴望見到你

我們 這樣到底算什麼? 你到底是算我的誰? 而我 又算是你的誰?

我們之間的交往 你真的有承認過嗎? 真的有誰知道嗎?
是! 我是在無理取鬧 是在耍任性 我就是想知道 你到底有沒有承認過我?

我敢在親人好友面前 承認有交往的對象 而那個人 就是你這隻笨猴子
你到底懂不懂? 懂不懂阿… 我只是要你的一句話 你卻是那麼地吝嗇給我…

好幾次鼓起勇氣想問你 你家人知道我嗎? 話幾次到了嘴邊卻又嚥了下去
不想太過急燥嚇壞了你 讓你那僅存一點點的熱情消退下去 我忍下想問的衝動

這條情路 是我自己選的 怪不得誰 也怨不了任何人 因為 就是愛上了
愛上了 就是愛上了 沒道理可言 沒邏輯可解 什麼別問我 連我也不懂


        傻瓜         演唱:溫嵐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Repeat #,*,*




笨猴子
為什麼你要離我那麼遠呢? 我好怪你 怪你讓我想見也見不著 想抱你也得等了又等 卻還不見得有結果
你知道嗎 那個惡夢 它又來糾纏我 它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真的…很害怕 而你 又在那?
夜裡 越來越不敢睡 只要一點聲響 就能讓我驚嚇起來 總弄得非要喝點酒 弄醉自己才能睡 這樣子過 我好累
思緒是越來越混亂理不清 我真的無法再保證 能再遵守跟你之間的約定 請你快回來 好不好 快點回來我身邊
我 快撐不下去了…







滾開阿! 別碰我! 你們是我永遠也洗刷不掉的恥辱! 滾開!

不准你們再來糾纏我! 全 都 給 我 滾 開!  滾 開 ! ! 




笨猴子 我好怕 你在那裡? 你快回來 … 快回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