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出一圈又一圈白煙 刺鼻的味道 依舊有種懷念的感覺 多久 沒抽煙了

接著看了兩場電影 PS我愛你 + 曼哈頓奇緣 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
怎麼 卻有種悶悶 又透不過氣的感覺?

或許 原因出在於 散場後遇到的人吧

昨天跟小妹聊到了早上五點多 多年沒見的我們 什麼都聊
最大的感觸 莫過於 小妹 妳真的長大了 姐呢 是真的老囉…

談起感情事 姐只能用自身的經歷告訴妳 別跟姐走同樣的路 因為很苦又很痛
但是 感情這回事 又有誰說的準呢 就連姐自己 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

妳問我 會覺得空虛嗎? 姐 並不否認 卻也不太想承認
總覺得 若是承認自己寂寞 就會等於承認自己輸        姐很討厭輸

我知道 這樣的我們不像是情侶 甚至 比一般朋友還不如
但是 我又能怎麼做呢?

面對他的閃躲跟懦弱 我只能一再的說服自己 不能要求太多 不能要求太多
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已經是算奢求 我又怎麼能… 再開口要求他什麼

親愛的妳說過 我很愛他 這句話 一直是我心裡最大的問號
我都不懂 到底愛的定義在那 為什麼 妳會知道我很愛他?

親愛的你說過 對於這段感情 你總付出的少 我總付出的多
我都不懂 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為什麼 你能知道 是我愛你比較多?

我一點都不像你說的善解人意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體貼你的那種心
我也想自私的佔有你 我也想大聲的告訴你「別走待在我身邊」

可是 你的閃躲你的退縮 卻總是讓我把所有想說的話全吞了下去

親愛的你們 總是很殘忍地在我心上劃刀 卻又告訴我 別傻了放棄吧
難道 計較誰愛的多 誰愛的少 就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這些 難道 就比我的幸福快樂還要重要?

別拿愛我的名義 來做傷害我的事 卻又告訴我 你傷害我是因為愛我

我不相信

連你都不懂愛是什麼 就不要跟我說 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別再說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這種蠢話 那聽起來 只是會讓人你覺得更可憐
沒有人 真的會願意 只有自己一個人迎接所有白天與黑夜

連神也不例外的事 我們凡人 又怎麼可能會幸免於外

到現在才發現 為什麼現在的自己 會處在忿忿不平又濱臨崩裂的狀態
原來 是『嫉妒』 引發了對所有人的不滿 焚燒了所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