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晚上 感覺是那麼短暫 話都還沒說完 天就快亮  am 0347


倆人的體溫 是那麼地貼近 呼吸 是那麼地令人感到溫暖
懷著滿滿的甜蜜與幸福相擁而眠 真的覺得好幸福 好幸福…


過兩天 你就要前往香港 處理完事情就要再回到南非 歸期 未定

嘴裡雖說著抱怨的話 「456天的日子 就只能再分到你兩天 還不滿48小時」
心裡卻想著 「這樣… 也好」

矛盾又糾結的情緒 真想問 「這個人是我嗎?」

喜歡窩在你懷裡 像個小孩向你磨蹭撒嬌 喜歡像抱娃娃般抱著你 順著你的髮呵護你
喜歡那種賴在你懷裡的安心 喜歡那種呵護你的滿足 真的 感到很幸福

幸福到 讓我害怕…

想要任性的要你再多留一會 卻又不想因為自己絆住了你自由的腳步
我懂 現在的我們 都還無法太任性 因為你還不知道 而我還在等

所以… 就這樣吧

時間會帶走一切 時間也會沖淡一切 時間更會紀錄這一切


同事曾向我提起
「為什麼還不結婚?」
「嗯…」(遲疑三秒) 「那為什麼我該結婚阿?」
「所以是妳不想嫁?」
「……」

結婚這種事 應該不是我說了算吧?! 不過仔細想來 我好像… 也真不想結婚耶
源於家族裡的眾多婚姻 讓我倍感ㄘㄟ`心 所以 真要我結婚 還真的是 難喔~

曾經渴望過婚姻 渴求過那種倆個人的世界 不過 那也是一時的想法罷
現在的我 逐漸在體會之前蕙如經理說過的話 結婚 真的很需要「衝動」

兩三好友姐妹 在這一兩年當中都紛紛結婚並踏入當媽的行列
曾經是我羨慕過她們 但是現在 卻是她們在羨慕著我 (笑)

「一個人想著倆個人的好 倆個人想著一個人的好」 人 就是那麼愛拿矛刺盾


還有一個晚上 好好珍惜這次得來不易的時間吧 下次要再見面 也不曉得是那時了 
兩個月? 一年? 還是一年多更多? 不知道 別問我 也不用問他 他自己也不知道

倆個不像情侶的情侶 倆個不像朋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