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旺季 就總是有加不完的班 難道秘書就真的不是人嗎?

唸書雖然是一件辛苦的事 但我從來就不覺得會後悔 因為它真的值得!

但是 最近的工作、最近的業務 卻讓我越來越覺得有種「悔不當初」的錯覺

盡心盡力做好每個工作每個環節 換來的是卻周遭的人變本加厲的拿來當丫環使喚

後勤行政人員 難道就不是人 難道就不能有情緒 難道就不能有聲音嗎

第三年 第一次在G*S寫在自己的心裡話 有種莫名的痛快

沒有期待會有回應 更沒有期望會因此獲得什麼改善
但起碼在那個時候 我想忠於自己心裡的聲音 而我也付諸了行動
即使因為這樣而丟了工作 我也不在乎 起碼我對的起自己

白天求生存、晚上求發展

如果因為要生存 而非得要讓人如此忽略與踐踏 那我寧可不要吃那一口飯

容忍你們的無理取鬧 是因為自己討厭麻煩事 不想太計較 更不喜歡解釋
好心幫助你們 是因為自己個性本來就雞婆、愛管閒事 自己沒事愛找事來做
但! 那並不代表 是可以容許你們無條件地踐踏我的自尊

我只是一個平凡再不過的人 做不到讓眾生都平等
即使是神也無法擔保的事 就別要求我也要做到

明明年紀都比我大 為什麼腦袋裡的思考邏輯會跟幼幼班的一樣多
一個連基本的禮儀都沒辦法做好的人 說他工作能力會有多強我就不信

拜託! 成熟點好嗎? 別再耍幼稚了… 都多大歲數的人
你不累 我看的人都覺得替你可憐ㄚ~

早就決定好的事 我想 也該讓它付諸行動了
現在等待的 或許只是一個「契機」也說不定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