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懂 明明可以感受得到你對我的在乎跟關心

可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你還可以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在這不聞不問
總是一個月兩個月才MSN上線一次 甚至連一封email也不曾有過

現在科技真的有那麼不發達嗎? 南非是如此的遠古時代國家嗎?
可即使是再怎麼落後的國家 總還是有其他的聯繫方式 你有選擇的…

在科技如此進步的年代裡 你的不方便 只會讓我覺得是你沒那個心罷了…
而我總是很傻 甚至很蠢 總在家人朋友問起的時候 拼命地幫你解釋 你不是故意的

我不懂 我就是不懂

難道這樣若即若離 就是你愛我的方式? 還是 我只是你打發時間的…一種工具?

我笑了 笑得有點淒涼 我不願意這樣想的 卻 還是這麼想

對於這段感情 我從未有質疑過你的真心
只是 你這樣淡默的態度 忽冷忽熱的情緒 總會讓我開始懷疑 你愛的是誰

是不是 該讓愛停止在這?

是不是我把你放在心裡太深 才會讓自己那麼難過卻怎麼也恨不起來你這個人
總想著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的 總想著… 該為你做些什麼 才會讓你更快樂

就是不懂

不該對你有所奢求的 卻總在心裡頭一個小小的地方還存有著祈求
或許就是那麼一點點祈求、那麼一點點盼望 才會將我的心 壓著如此難受…

我又笑了 笑得 有點釋然了

我愛的 不就是這樣的你嗎…
所以追根究底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愛上了你這樣一個愛矛盾的人

罷了… 就讓它痛吧 人 總有習慣的時候
時間久了 也就會不在乎的 時間久了 也就會淡了…

要傻 就傻個徹底吧! 就算是為我自己的偷懶找的藉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