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愛我的   演唱:張惠妹

 同樣的一場日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
 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Repeat *

 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Repeat *


↑---------------------------↓

無意的一首歌 勾起無限的回憶 你 越來越不像我所認識的你

以往只有我 才會陷在過去裡 現在 卻換你開始愛回憶的字眼

從那開始 我們之間 當想念變成紀念 就成了你所懷念的過去

記憶 是刻劃的那麼的深 那麼的鮮明如昨日 或許是錯 卻也有可能是對

時間 它會替我們證明這一切 距離 或許會更遠 心 卻有可能會更近

사랑 당신 I는에서 후회하지 않았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