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時 同事嚷著說一定要去看「美人心機」這部片 我們也約好這w三要去
結果當天早上就告訴我 她們晚上沒辦法去 只剩下一隻可以跟我一起去約會

後來因為那一隻工作一直還沒忙完 所以我們就這樣錯過了進場的時間
因為另一隻不想看大象 而我又不敢看恐怖片 所以就「奇幻精靈事件簿」啦~

 整個就是一個瞎到沒得選

然後 整部片也是瞎 連壞人的死法都讓我瞎到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只能說 它真的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小孩子看吶… 

先前看過預告片 是覺得應該還不錯 (果然 還是看看預告就好)
還以為會有妖精、精靈對抗賽這類的 (真的是想太多 - -" )
 結果整部戲才出現八種精靈阿!!

這還是我第一次掏腰包買電影片耶 (一年多以來)(之前都是用公司送的團票)
結果 結果… 

這部戲跟去年上映的「尋找夢奇地」是差不多類似的劇情啦
就是講小孩子與家庭之間的一些親情 還有一些愛與勇氣之類的吧

不過 好歹人家夢奇地有讓我小小的感動到 還不至於就真的那麼瞎
這部奇幻精靈 還真的讓我大失所望呢 因為沒有我期待的精靈群歐事件 

預告片打了了五種精靈 片中也只多出三種
而且那三種 其中還有沒出現三分鐘就掛了 不然就是出來露個臉而已
就不曉得「事件簿」這三個字要怎麼解釋了?

難道 只是因為那本「精靈寶典」嗎?

希望下w的「美人心機」多少能給我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