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叫"物以類聚"嗎? 呵呵


設計師:「真要剪那麼短?」
米:「真要剪那麼短!」(很肯定的說)

設計師:「確定剪了不會哭?」
米:「不會!」(幹啥哭阿?)

設計師:「我真的要剪囉?」
米:「就剪阿~」(奇怪?!怎麼好像要剪頭髮的不是我)

設計師:「... ... ...」(拿著剪刀還在猶豫)
米:「我保證不會哭,妳就安心的剪吧,我餓了~」(正中午時刻)

設計師:「那妳頭髮要帶回去做紀念嗎?」
米:「... ... ... 」「還是不要好了,覺得怪可怕的」(很怕鬼故事)


將近兩個小時 呼~ 一整個就是清爽啦 哈哈哈


課本跟畫具忘了帶回家 順道回公司拿

阿!!!! ←副總的叫聲

米:「妳們好阿~ 我是下禮拜一要報到的新人」

副總:「妳是有多大的冤情要申訴阿?」(果然薑是老的辣 有認出來~)

同事A:「妳好!」(粉有禮貌的跟我點頭問好)
米:「哇哈哈哈哈哈!!!」(還在狂笑)
同事A:「怎麼會是妳?」(小談了近一分鐘才發現,覺得丟臉到拿報表起來擋臉)

--+ 發現人群 默默走去...

米:「妳們好阿~ 我是下禮拜一要報到的新人」
同事BCD:「新同事阿?」
米:「哇哈哈哈哈哈!!!」(再度笑到快抽筋)

太多同事發現

同事E~Z:「就覺得看起來好眼熟,但是又不敢亂認。天阿!怎麼會差那麼多~」
米:一一|||「真有差那麼多嗎?」(開始覺得要反省了)

還是趕緊回家吧~ 太多人看到就不好玩了 真要玩 下禮拜一再玩大點的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