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今天 是你的昨天

彼此瞭解的太深 也傷彼此最深
把你放得太深 是我的不是...

我們 是那麼瞭解彼此 卻又是那麼不懂對方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在愛對方的同時 也在傷害對方

總用自己的立場 去為對方著想
卻忘了問對方 這是不是你要的...

拿愛的名義 傷害對方 還說 我是為了你好

你總說 為我好 就該放手讓我走 讓我去過更幸福的生活
可是 你的手 你的人 卻將我攢在你懷裡 不放手

你總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再輕易動搖我破碎不全的心

因為你 我懂得分辨 喜歡跟愛有什麼不同
因為你 我懂得體會 心痛跟難過有什麼不同

你說 你不曾想過推開我 你想推開 是那個愚蠢到不行的自己
可是 你卻總對我說著 要我不要考慮你 去過我自己的生活...

這跟推開我 又有什麼分別? 所以 說你蠢 真的是對的!

離開 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也有可能 會是我們之間 最後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