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亂想

大哥的婚禮 終於在上上禮拜日圓滿結束了
雖然那天下了點雨 但 還是一個充滿歡笑跟汗水的好日子

那天的媽媽看起來 耀眼極了~
長那麼大 還是第一次看到媽媽 是笑的那麼開心又滿足

我想
因為 她有三個帥氣又有成就的兒子 還有一個閃亮到讓人認不出來的女兒
讓她覺得驕傲到想翹屁股了吧~ 呵


樂極生悲  我深刻地體會到這句話!!

才剛忙完大哥婚禮的隔天 晚上才剛下課牽車不到十秒 我就ㄌㄟ′田了~
傷口不是很大 不過 看來是還蠻深的 因為 褲子都磨破了 我心疼吶

穿不到十次的褲子 我的七百多 就這樣飛了~ 真痛心
也由於太過心疼褲子了 所以完全忘了傷口要處理了…  真害

終於到了第四天 它! 發炎了~ 跛腳的程度 快跟阿吉仔有憋了
想當然兒 也被我家那隻猴唸到爆 還肖想帶一大罐雙氧水來幫我塗

好加在 老人家通常都比較健忘 他忘記帶了啦~ 哈哈哈 報應啦~
只記得塞繃帶到包包 完全忘了雙氧水那回事 還真虧他專程去買勒

真是… 老人家! 哈哈哈~

-------------------------------------------------------------

學校的圖 越畫越草 也越畫越沒靈感 交一次 就被老師噹一次退一次
現在怎樣啦!!! 畫的出來就該謝天謝地了 還嫌那嫌這的 氣死了!!

呼~ 算了 有發洩就好 太認真會殘害我那幼小純潔的心靈的

大概是自己功力還不到那吧

總是這樣空有想法 卻無法用雙手將自己的想法呈現在畫紙上
那感覺… 真的很嘔 嘔的要死!!

老師雖然曾誇過我 也激賞過我的想法
但重點是 要如何將我這些不錯的想法表達出來讓人知道 而不是空口無憑

時間 是我最大的敵人 也是我最需要的朋友

我需要時間來練手繪跟電繪的能力
但是 光是工作 就快壓死我了 哪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去補習班學那些呢~

沒工作 就等於沒了經濟來源 也等於是喝西北風
總不能叫哥哥們一起養我吧~ (之前的問題也才剛解決 哪好意思開那個口…)

唉~ 終歸究底 是我太自己貪心 什麼都想學 什麼都想做
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狼狽不堪 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疲於奔命

能怪誰怨誰呢…

-------------------------------------------------------------------

前陣子因為大哥要結婚 所以 也開始讓我有想結婚的念頭
但是 那真的只是一時的衝動吧~ 因為 是不是他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他有他的好 也有他的不完美 我有我的好 也有我殘缺的部份
我們需要彼此 卻也都需要彼此的缺席 是一對很莫名其妙又搞怪的情侶

他體貼 溫柔 善良 冷靜 理性 自制力夠 是一個十足的好好先生
卻也是一隻優柔寡斷 沒自信 聽不懂人話 不善表達的一隻笨猴子…

基本上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有啥優點 大概 樂天是我最大的優點吧
不過 容易搞憂鬱也是最大的缺點吧~ 心情總是說變就變 難以捉摸

我很忙 這看得出來
白天要工作 有時還要被ㄠ加班 晚上要上課 假日都只想到要睡覺

他很忙 有時候是
不是出國斷了線 就是在台北沒事做 他的時間總是跟我反方向在進行

我可以陪他的暑假 他人還在南非 他可以陪我的時候 我已經開學了
這樣的我們 還算不算有緣份這回事ㄚ? 連我都想問 我們究竟適不適合在一塊…

在我未來的五年人生規劃內 真的沒有他的存在
他 對我來說 已經成為我的意外

早在今年生日前 我就把他從我的人生規劃裡排除
因為 我以為他會就這樣放棄這段感情 為愛 他還不夠勇敢

天知道!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那晚上 說了他一輩子會說出口的話 他是那麼沉默寡言的人

我也才明白 他是有多不想放手讓我離開 即使留下會讓我難過更多

我們都有不捨得 眷戀彼此也需要彼此 卻也努力的想推開彼此 讓對方過的比自己更好

親愛的 這樣談戀愛 你不累嗎… 我 累了

一路走到現在 你讓我開始覺得疑惑 你也讓我開始覺得很不安
我也不懂 我們為什麼沒辦法像普通情侶那樣越來越穩定 反而是越走越坎坷

難道 是我過於強求這份感情 所招至的後果?

大概也只有你 能讓我對自己沒信心

我愛你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懂你 我理解你 可是你卻一點都不明白我的心
或許 我原本就不該屬於誰 我只適合我自己 因為連我都不懂我自己要的…

---------------------------------------------------------------

廢話了一堆 我果然還是我 愛偷懶的個性沒變

飆了文 心情果然有好多~ 

撲床去吧~ 明天還要殺到高美去取景呢~

哈哈哈~ 前題是 要起得來再說

反正我隨性的很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