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躲 想逃 想放下一切離開 壓力卻是一直接踵而來 讓我無處可逃 無處可躲

親愛的 不是我不告訴你我的難處 而是我想體貼你 不想你再為我擔心

都認識我那麼多年了 妳們也該懂 我就是這樣的人
在我們之中 我是看似最快樂 心底卻是脆弱的那個人

我也知道 妳們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 我也不好拿自己的問題 再困擾妳們
我只是想體貼妳們 並不是不把妳們當朋友 妳們 該懂的…

以前 我總是在逃避問題 不願去面對 現在 我終於有那個勇氣 可以去面對
一切就都還不是太晚 不是嗎?

我會盡量的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可以過正常點的生活
起碼 讓自己不要再過老是吃藥當吃飯的生活 對吧?


謝謝妳們 總是在我身旁 謝謝妳們 總是聽我說話 謝謝神明 讓我遇見妳們 有妳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