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怎麼總是這樣…

每每當我不想再等你的時候 每每當我想放棄你的時候
你總是這樣 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就像事先說好了一樣

第一次 會安慰自己 是巧合吧
第二次 再說服自己 是剛好吧
第三次 … … 能說什麼呢??

有時 真的覺得這樣好累 甚至快弄不懂 究竟是否愛你 開始懷疑…


嘗過生離死別的苦痛 很少再有屬於自己的情緒
說我牽拖也好 藉口也罷 但 這真的是事實
因為 遇見你 才開始懂得 什麼是「哭」 什麼叫做「眼淚」


面對和你的這段感情 你說你是在賭 那我又何嘗不是呢 拿我的心在下注
即使知道 會傷痕累累輸了心 但我還是想賭 因為… 我不想後悔


就算知道 靠近你時 你會後退 我還是 會選擇繼續向你靠近 直到你退無可退


「期限」 是高估了自己 也低估了你 畢竟 你我… 都已經回不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