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家看了很多很多的片子 正在努力學習當個稱職宅女
有太多的事 讓我想逃 想躲 不想去面對 我倦了…


叩叩的事 一直在困擾著我 無情地電話 也一直拼命在響
ㄚ~ 好想大聲的叫 把這一切不愉快都發洩出來 一個悶吶…



不知不覺 又想到你那張可愛又有點欠打的臉 不曉得你過的好不好…

知道你工作很忙 知道你那沒網路讓你上線 所以拼命找事讓自己做
好催眠自己 並不在意你的MSN是否響過 欺騙自己 你忙到沒空寄E-mail給我
唉~ 我又在為你找藉口了 改不了的習慣呀 (你一定又會笑我傻吧…)

還記得 在去年的11月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面對面 認真的談論將來的事
你告訴我說 我如果有任何的想法 都要告訴你 因為你很笨 不懂怎麼談感情
而且 你比我還會亂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總是愛想到最壞最糟的情況去
所以你希望我 如果有任何想法 都不要藏在心裡 要老實的告訴你

記得 那時候 我告訴過你 我希望你不要因為工作 就忘了我這個人的存在
偶而也要記得關心關心我 不論是簡訊也好 電話也好 那怕兩三天一通也好
起初呢 你是有乖乖把話聽進去啦 簡訊電話也有乖乖在打 雖然不是很常啦
但 總好比 都沒有來的好吧 是唄…

但 過不了兩個月 你就把這件事 忘光光了 讓我不免有點埋怨你呀
想讓你覺得幸福 不想讓你為難 就不想勉強你 做你任何不喜歡的事
所以啦… 我就也沒在提起這件「重要的小事」 (你肯定又偷罵我很笨唬)

後來一月的時候 就在那個令人心痛的夜晚 你自個提起這件事
你說 你真的很糟糕 連這件「小事」你也沒辦法做到 把自己形容有多麼糟糕
也讓你自己懷疑 是否真的喜歡我 不然 為什麼連這件事也做不到呢…

當時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只能在電話這頭 笑著對你說「沒關係」
真慘 這句話 越說越多 好像漸漸成了我的口頭禪呢…


同樣一句話 很巧的 不只朋友說過 就連姐妹也說過 甚至你也說過
『是否我們這樣在一起 都是 因為你一個人寂寞太久的關係…』 
我真的不願意承認 也不想去證實 因為… 那很傷人 尤其是我

你總愛說我笨 說我很傻 更告訴我 叫我先不要喜歡你 等你喜歡我再喜歡你
是否 非要這樣呢? 我真的不懂…
難道 我愛你的時候 你不能愛我嗎? 真的 你愛我的時候 我還能繼續愛你嗎?




        明明愛你       演唱:張韶涵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繼續的講 越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 再多的語言也都是敷衍

 我們說好今年夏天一起去看海 怎麼你忘了將心帶來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 又證明什麼

*明明愛你的我 對你很執著 相愛以後覺得可再愛多久
 就算你留下遺憾的遠走 思念是不痊癒傷口

#明明愛我的你 裝做很甜蜜 相愛太久開始覺得有點膩
 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憐惜 我的痛你不會懂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繼續的講 越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 又證明什麼

 Repeat *,#

 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憐惜 我的痛你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