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 我們… 就退回朋友的關係
彼此之間 還是可以關心著對方 只是… 不需要有情侶間的行為

因為不忍心 看你自責自己總沒法在我身邊照顧我
而我 也不想再期待你的表現總不如我所預期的 我累了…

就這樣吧… 我放手 你才會好過一點 我 也會少受傷一點

不想再這樣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等待你開不了口的答案
總是… 期待又落空 我真的 倦了 也累了…

是阿 我早該學會放手的 也不會讓兩個人都那麼不好受
是我太執迷不悟 以為 你也會像我愛你般愛我 是我太傻 太天真

等你回國的時候 我就會去台北找你 當面和你說清楚我的決定
那天 我也會當個稱職女友 乖乖的打扮好自己 讓你記得我也有美的時候
回到台中時 我也就會剪去我為你留了兩年多的長髮 這樣遺忘你 也比較容易

唉 為什麼 現在只是想到 就會覺得心很痛 很難過呢…
我怎麼就那麼沒用阿 連我都快看不起我自己

姐妹問我 要是我連你都失去 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一直是我心靈最大的支柱
我說 我如果連你都失去 那等同於 連心也失去 心的位置 也就會空了

七年多以來 你一直都是我傾訴心事的對象 一直都是我心裡最大的依靠
如果 連你都失去了 我… 不曉得 我還能擁有什麼 還能夠去愛誰

雖然曾幻想過要和你步入禮堂 當你的妻子 陪你一輩子
但 我好怕有天會失去你 我無法再承受失去 我不能…

我 想像小米一樣自私 想當你比好朋友還要再好一點的朋友
只要讓我知道 你過的很快樂 很平安 很幸福 我都無所謂
我只想自私的 佔據你心裡頭那個最特別的位子

因為你愛自由  我太害怕失去 所以 開不了口
多想留你在身邊 多想多看你幾眼 多想多抱你一會 多想再牽的你手一起走
但 就是因為你愛自由 我害怕著面對有天會失去 所以 開不了口

多想開口 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但 我不能說 我也沒辦法說
就怕絆住你的腳步 就怕給你壓力 就怕給你負擔 就怕… 你不要我
所以 我不敢說 只能 就這樣 藏在心裡

我想 這句『我愛你』 是再也沒機會說了 說了 也沒用了吧…

就讓眼淚 再陪我一夜吧……



   謝謝你這些日子   演唱:梁詠琪

 別留下新的地址 你怎能若無其事
 我不要藕斷絲連的方式

 用光身上的電池 我才能重新開始
 有一天會忘了你的名字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像不像世界末日 你從我生命消失
 剎那間我的心死了幾次

 Repeat *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終於我清楚 這不是一輩子
 謝謝你微笑的樣子 像一種暗示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回憶像舊的報紙 明天就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