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快結束了 七月 就要開始努力 整理房間 規劃好書房

九月開始 就要開始閉關念書了 為期九個月 明年的五月要考

一定會考上的 商業設計類 那是我的目標 更是未來要走路

我 不會遲疑 會努力地修完四年 拿到閃亮亮的學士畢業證書 等著吧!

哈哈哈......^ ▽ ^



而目前規劃 會在大二時 轉換工作跑道 到婚紗店當門市

未來想做的工作是 婚禮企劃 這份工作 我可以樂在其中

因為 看著別人幸福的笑著 自己也會不自覺跟著嘴角上揚笑著

替人完成夢想 造就幸福 創造回憶 那是多麼幸福又快樂的工作

所以 加油! 一定會在婚紗業闖出屬於我的一片天

朋友們 妳們的婚禮一個也跑不掉的啦~  不過 要等我喔 ^﹏^



至於 感情事 下個月 若是他有回來 我想 也該是問清楚的時候了

再這麼拖拖拉拉的 實在是不像我的作風 也為了能心無忙騖的好好念書

是有那必要問個清楚 要與不要 就兩個選擇 沒那難 是我習慣逃避了

勇敢面對吧 就算會難過 好好的痛哭一場就會過去的 不是嗎?

告訴自己 要慶幸只是失去一段感情 並不是經歷一場生離死別

那麼痛那麼苦的離別 都可以熬過去 這 又有何不可呢?



要相信自己 因為相信 是最大的力量 每一秒都會有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