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晚班工作 不過 剩下倒數兩個月 不夠支付龐大補習費
對於師傅 有著深深的歉意 他是那麼用心的教我 而我 卻是那麼地不坦白…

白天是中規中矩的秘書 晚上則是活潑好動的餐廳小妹 生活的非常忙碌

坦白說 昨晚若是沒有妳們的提醒 我是真的忘了 忘了要想起還在遠方的他
更是掉了好久好久都沒見過的眼淚 也感覺到好久好久都不曾有過的寂寞
即使身體已疲憊不堪 卻還是一整晚牽掛著他是否安好 想念著他的溫暖懷抱

猶記得妳說的 面對感情要乾脆 不要拖拖拉拉的苦了自己 人畢竟都是自私的
妳的話 我有聽 但是 人總是在面對感情時變的盲目 身陷其中而更看不清

每個人 認知不同 想法不同 做法不同 所以我並不會要妳接受我的想法與做法
只想要妳瞭解 所有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願意的 因為 我愛他……

為他 我可以變的很矛盾 為他 我可以被笑是笨蛋 為他 我可以付出一切

我不是真的就那麼笨 那麼傻 我也知道人都是自私 都是貪婪的
何況 我也只是一個平凡再不過的人 我 只是想單純的好好去愛一個人
單純地只要對方過的開心 過的平安 過的健康 那麼 我也會很開心的

我知道 有他陪我 我會過的更快樂 有他照顧我 我會笑的更幸福
若是在我身邊並不是他想要的 那麼我又何必因為自已的快樂 而去勉強他呢?
愛人 不就是這樣嗎? 只要對方過的好 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妳我都經歷過最痛的生離死別 所以妳會瞭解我的逃避是什麼
只要不是相隔兩個世界 他的愛在那 我真的 不想去介意 因為 不想再痛

那種刻骨銘心的痛 我真的怕了 笑我膽小 糗我懦弱 我也都認了
或許 這就是我的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